我无奈的小小抬起嘴角,回覆完後便将灯关掉睡觉。
『知道了。』
今天晚上我没有做梦,彷佛一闭眼再睁眼就是天亮,走出家门,今天的天空有些昏暗,看起来随时要下雨的样子。
趁着大家中午吃饭,我来到围墙旁边,一如往常的移开花盆……洞里却空空如也,我愣了几秒,是某人把信拿走的念头无法抑制在脑中浮现出来。
好不容易等到放学,我来到了图书馆,余炀已经在座位上翻着课本,微h的灯光自头顶洒落,为他的脸部的线条增添了几分柔和,看上去就像是一幅没有瑕疵的画,蓦地,他抬起头看到我,嘴角噙着一抹微笑,小虎牙在光的照耀下若隐若现。
我走过去将书包轻轻放下:「你b我想像中来的早。」他望上去心情很好。
「你有拿我的信吗?」我开门见山问道。
他停滞了一瞬:「甚麽……信?没有啊,怎麽了?」
「没什麽。」除了他还有谁知道……我思索着各种可能X。
他又追问了一次。
「都说没事了,赶快写你功课。」我不耐烦地拿笔敲了敲他的课本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